love

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020212

哇~新年就这样过了~这个时间大家都睡了吧~我家帅哥应该睡到跟babi一样了XDDD

我的房间变到公主公主了XDDD帅哥也喜欢~thank u我的mummy❤~现在的我超忙的~新店要开~衣服要卖~我跟帅哥说~我是super women^^哈哈哈哈哈XDD

再过不久情人节要到了咯^^哎哟~帅哥什么都不缺~要送什么好呢?哎呀呀~晕倒@@希望找个好礼物吧<3

那我想要什么呐?我想要大头贴呐>.<感觉就很sweet<3哈哈哈~愿望成真吗?但是帅哥最近都做工累到半命了咯~希望他做工发展顺利~

很累了~失眠也该停止了~睡觉去咯~晚安~感恩我现在还拥有的❤祝我的新店开张的话~生意兴隆哦~嘿嘿嘿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